Tuesday, December 9, 2014

我的世界某个角落,变成了灰色.

我的世界某个角落,变成了灰色.
为什么有的人犯了罪,最后却没事?
为什么受害者却被判有罪?要承受着受伤的痛苦,还要冤枉被罚??
为什么身为执法人员处事那么不公?胡乱下判断??
还要大言不惭的说有本事就去法庭告他看看谁对谁错??
为什么。。。?

这社会已经变了样,警察已不会再帮助人民 (虽然我很想相信这只是小部分)
但是这个害群之马R73013 真的很令人讨厌,每每想到他不愿意听我们的解释而就下定论是我们的错就很愤怒

是的,我明白,我的能力不足,不能够保护我最亲的人。。。
没有能力没有权力的人注定会被欺负、注定是这个社会的loser。。。
我一定会增强自己的能力!

很想这世界有因果报应,有罪的人被天收;
胡乱判罪的人自己也遭遇同样的事故,再看看是谁对谁错

罢了,我需要好好的修行,好让我依然相信这世界是简单的、美好的、是有天理的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