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9, 2009

大乌龙

今天真的是摆了一个大乌龙,糗毙了。
和JPP的人约好了早上10.30am见面,要拿些做thesis的资料,所以早上10.25am左右出发。
不知怎的,一直以来我就一直认为管理UKM的Sistem Bekalan Air都是由SYABAS负责的,也一直以为是要到Kajang的SYABAS去拿这些资料的,还约了添源在那里见面然后一起去找那负责人。
早上睡迟了点,所以就匆匆忙忙的赶过去Kajang的SYABAS.
到了那边,看到了SYABAS的大大个的牌子,内心就突然乏起奇怪的感觉,再认真的想一想:不对啊,我记得是要去JPP的,而不是‘SYABAS’啊~越想越不对,添源也还没来,打了电话给Nurul Janal又没人接,内心越来越觉得不对劲,想想一下,再翻回Thesis 看一看,JPP是Jabatan Pengurusan Pembangunan 啊,是在UKM里啊,昨天还去过那边呢,这下,真的确定是走错路了呢!!
于是,赶快又驾motor快快的赶回去UKM了
回去的路途中添源打电话来说他到了,我就说我回着家了,不好意思说我搞错了的,摆了那么大的乌龙!!
赶到回去UKM时,已经是11.05am左右了,问了一问JPP的工作人员,En Haji Yamin已经出去了!! 于是马上打电话给他,真的,他说他已出去了,等我等到11am左右不见我来就出去了,下午他又要去KL,没法子了,只好约过时间,明天早上同样10.30am...
唉。。。真的是大乌龙啊~原本定好的时间表又要纳后一天了,唉唉唉唉!!!
要快快完成我的Thesis 啊~~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哦。。。 对你永远只有一句:” 加油“
    还有我们约好看电影。。。thesis 啊theiss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