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Prestine Waters

刚刚收到了prestine waters 公司的电话,说他们现要请一位environmental engineer,这也是之前我想要做的一间公司,因为毕竟我对wastewater treatment比较熟悉,也比较在行....
这间公司也是之前我实习时的另外一间子公司,也在serdang raya而已,很近、很近。。。
可是,已经迟了点。。。我已经接受另外一间公司了,也是我下个月15号即将开工的公司,所以很无奈的拒绝了他。。。。
如果早一点打给我通知说他们要请人就好咯,哎哟。。。
早些时候他们是复我说他们暂时不需要environmental engineer,而要sales engineer,所以就没兴趣。。。
恩~既然已答应Reinforced Earth那边说下个月能开工了,那就收拾好心情准备上班吧^^
Reinforced Earth的工作环境很不错的,期望能开开心心的做我的第一份工~~
我是幸运的、同时我也是最好的,哈哈,不要脸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