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7, 2011

人生来到了26岁

人生来到了26岁,开始觉得自己也不小了,开始觉得自己背负的责任也越来越大了...
26岁,很多人都已成了家、立了业了,而我,似乎还在懵懵懂懂,不知未来的路该如何走...
不知何处为起点,也不知何处为终点
好了,是时候真的要认真的思考我的人生路该怎么走
该怎么走才能走出一个康庄大道、该怎么走才会走出一个精彩的人生!


26岁,开始了我股票投资的人生道路,抱着冷眼著的《30年股票投资心得》,期望我的终点会是一个灿烂的未来,会有个精彩的人生!

各位对投资有心得的朋友前辈们,也请多多指教。感激不尽 :)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是在26岁才开始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标,并且也才开始理财。家有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