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工作疲劳症

不知是不习惯工作的生活方式还是车祸后的后遗症,现在的我每天上班都好像陷入地狱般,天天都感觉得很疲倦,腰酸背痛,眼皮一直要盖下来的感觉~~
不知其他人会不会也有和我相同的病症,难道我换上了工作疲劳症??
我做的工也不是很累的,不需要天天去site风吹雨打,也不用走来走去找客户,只需要对着电脑design, calculation, drawing AutoCad等等,为什么我会感觉那么辛苦呢??
或许我不适合天天对着电脑的工,跑来跑去会比较有活力点吧??
天天重复着一样的工,也许心灵就这样慢慢磨了下来,累了、疲倦了。。。
要怎样才能对工作有热忱、有冲劲、有活力??
要怎样才能让生命有热情些??
好讨厌这样的自己,好想自己能‘活’起来,不要在工作中迷失了自己,找回生命中的原动力,燃烧自己,光辉岁月,不再时常腰酸背痛,累累的感觉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