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命中注定

人的一生,该跌倒多少次、该遇上些什么事情、该遇到什么的人、事、物,是不是已经安排好、注定了的呢??
我觉得是的。。。
所以很多时候,遇到困难时,可以欣然的接受;
发生不开心难过的事时,能轻松的面对。。
我想,一件事如果发生了,那就应该都会有它发生的原因,为什么会发生、结果会如何,往往都好像冥冥中已有注定了的
如果一直太执著在某些事情,那只会让自己更加的累、更加的烦、更加的不开心。。。

当我一直在问,为什么我会那么倒霉,遇上这车祸的同时,也不尽的在想,这,或许就是我生命中该遇上的某些事呢??
既然发生了,我也不能再做什么了。。。。

以前中小学时期,因为打篮球,身上已累积了大大小小的伤,手折脚折也已不知多少次了
曾经因为发生骨折而与妈妈吵起来,疼孩子的母亲当然不再希望我会再度的骨折,但倔强的我还是依然故我,脚伤一好了,就又在球场上看到我了。。。
一直到大学后,在练习武术的时候不慎弄伤了右脚膝盖,大约有半年的时间我的脚都不能伸直,自那次后,就再也没有在球场上看到我的踪影了。。。。
受伤的机会,当然也不再发生了。。。

可是,命中注定就是命中注定,就在我毕了业,第一次上班的第四天,就发生了意外。。。
驾着我的摩托,驾着驾着,不知怎的,我就晕过去了,一直到我醒来时,已是躺在医院的床上了。。。
不知怎么的发生意外,完完全全一点印象都没有!
一发生意外的瞬间,我就已昏迷过去了。。。
这一次的意外,比前几次的意外都还来得严重,我的左手两只骨头都断裂,必须置放铁片在里面,并以螺丝固定着!
从手术室出来后,为了不让大家担心,我还笑说我变成了‘金刚狼’、Iron Man。。。

所以我说,是不是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??就在我退出球场没有机会骨折的时候,就发生了这场车祸让我还没‘还清’的骨折债一次过还清??
我的一生中,还会有多少次的骨折??

希望,这是最后一次的骨折吧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