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我知道我不是个好人 人没有十全十美。。。
或许有时我会情绪化 或许有时我会犯了错
那也许只是无心之过。。。

我不知何时我得罪了人 到底犯了什么错
可能我认为对的 或许你不认为是
那也许只是观念上的差落

没有人会十全十美 没有人会没犯过错
如错了在我 请告诉我
不要让我还在不知不觉中
自我快乐

不要把对我的不满 藏在心窝
如错了在我 请告诉我
不要带着面具做朋友
我不快乐

希望的,是真心的友谊,不是带着面具的友情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每个人的内心都像一面镜子,诚实地反映出自己的缺点。
    然而,知道自己的缺点还不够,我们更要有改善这些缺点的勇气,
    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