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Tongkat Ali

昨天去了康乐夜市,实在没想到时间会过得那么快呢(其实时间根本都是飞快流逝的),一下子就11点多了,回到去琇荔的家已经很迟了呢,所以就决定在她家过夜一晚然后第二天早早起来上班去。
结果晚上要睡时,差不多1点多,有某只不知名的冬冬蚊虫来打扰我们睡觉,结果就折腾到很迟才得以入眠呢。。。
第二天6.40am就得起床了。。。(哦,不是第二天,是当天,因为入睡时已是凌晨了)
已经积累了几天的疲倦,更加的严重了。。。
由于还早的关系,路上塞车并不很严重,所以到达公司也只不过才8点出,刚巧同事也到了,就一起去吃早餐啦
早餐喝了Teh tarik,然后又担心今天会像昨天一直钓鱼,就去7-Eleven买了Power root来喝 ^^
喝了后,果然是Tongkat Ali,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感觉累,精神饱满,哈哈~~

##虽然精神饱满,可是我一看到那份厚厚的BS (code of practice),还是头疼起来。。。。
不知何年何月,我才能熟读它,然后成为Engineer的精英之一。。。。=='' (我会不会想太多了??精英?没让我弄得倒塌下来我就偷笑了,哈哈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